黑夜的眼睛

社畜一枚,本命赤砂之蝎(火影忍者),ALL蝎爱好者,北极圈中心。

【最游记】向着光明的方向(设定和楔子)

《向着光明的方向》最游记同人


食用说明:


现代明星梗,中篇,借用一下峰仓大神最汤记的一些设定,卷帘是悟空的老爸这设定莫名戳中我的萌点。轻松向,没人造人,没打斗,没阴瓸谋,没小三,纯清水,大家和平过着日子。因为本人不追星,对明星大不了解,如果文中有误,就当作者一本正经说胡话好了。这文的CP不知道是个啥,卷天?净八?金空?。他们只是剧情需要,关系很好(这话听起来好假)。动画最新一季好多糖好多刀,我只想看他们秀恩爱!


《向着光明的方向》是《最游记外传》动画版ED歌曲名,歌曲棒瓸棒哒,听着听着这歌就想到了这篇文的结局,于是就用这个名字。这文带着许多作者对原著的怨念,哪吒和悟空说好的约定呢,观世音对悟空说着话之类的。以下是人设:


金蝉童子:22岁,知名模特,家世显赫,被观音威瓸逼才接下《最游记》里的主角:玄奘三藏。(这文里没有三藏,没有三藏,没有三藏,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)

卷帘大将:34岁,大牌摄影师,悟空的父亲,和天蓬是老同学/旧识,为追求事业远渡国外。(与金蝉没太多接瓸触)

天蓬元瓸帅:34岁,小说家,单身至今,受卷帘所托照看小孩,借住在悟空家。(同样与金蝉没太多交杂)

孙悟空:17岁,活力十足的高中生,爱好是吃和玩,体育类成绩爆表,但文化课不堪入目。不知道母亲是谁,但毫不介意。悟空的性格倾向RB后期的性格。

猪八戒:21岁,一线演员,因俊美的外貌,温文有礼和出色的演技,大受观众的追捧。

沙悟净:21岁,新人演员,向着知名一线演员拼尽全力进发中。

齐天/哪吒:12岁,知名演员,属于不同的艺人公瓸司,但家世都很雄厚,熊孩子,只是齐天比哪吒要熊上好几倍。(摸不准外传里悟空到底几岁TAT)

花喃:23岁,金蝉的助理,写着写着花喃就冒出来了。还有好多戏份,要不要写八戒X花喃呢,哈哈哈

其他角色可能因剧情需要会冒一下泡,大概就这样………………吧



楔子


《最游记》由知名漫画家峰仓大神倾情绘制,角色套用了中瓸国四大名著之一《西游记》的人物名称,但其酷帅狂霸拽的人物设定,新颖玄幻的冒险剧情和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赢得了大批的粉丝。其作品也派生出大量:动画、广播剧、舞台剧、剧场版等衍生物,在其声名鹊起的同时,也吸引了全国最大的影视集瓸团的目光。


《最游记》真人版将在明年春节播出?


3楼

诶!三次元又要毁二次元了?TAT

4楼

求官方粮,再难吃都要啃下去!哈

5楼

所以主演都是些谁,只要八戒够帅,我都能忍。

6楼

有哪吒不,说好的一起去摘树莓呢!

7楼

什么情况?坐等官方。

8楼

…………

……


电脑屏幕上的评语在紫色的眸子里滑瓸动着,身穿白色低领连身长裙的貌美瓸女子笑了,性瓸感的红瓸唇勾起一抹妖瓸媚的弧度,【嘛,挺有趣的。】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黑夜的眼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