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的眼睛

社畜一枚,本命赤砂之蝎(火影忍者),ALL蝎爱好者,北极圈中心。

【迪蝎】急!在线等!我老婆比我能打,怎么办?嗯。

食用注意:论坛体,ABO机甲背景,短篇。百度百科里蝎和迪达拉的能力数值,除了力气一项迪达拉占优势,其他项目要么持平要么蝎比迪达拉高,我一直认为蝎比迪达拉强。迪达拉:蝎旦那可比我强,嗯。




急!在线等,我老婆比我能打,怎么办?嗯。

楼主:救命!!!!我今天才发现自家老婆居然比我还能打,太要命了!怎么办?嗯!


1楼:这是被家暴了?!然后,楼主还打不过?

2楼:什么?楼主打自家老婆,我反手就是一个举报。

楼主:等等等等!没有,我没有被家暴,还有我老婆也没打我,倒不如说我老婆对我挺好的。嗯。


3楼:那散了,没什么事。

楼主:喂喂,不能这样啊。


4楼:这不挺正常,政卝府分配的老婆,大多数人都没和自己伴侣见过脸。楼主是才刚刚认识自己的伴侣吧。

楼主:不是,我和我老婆自小就认识。


5楼:青梅竹马?可恶!这太让人羡慕了吧。

楼主:家里长辈认识的,打出生前就订了娃娃亲。说起来,我老婆小时候可软可萌了,当然长大了也一样软。完全想不到软萌的老婆居然这么能打!虽然不是我被打,但自觉我辣么一个alpha也不一定抗得住……


6楼:难不成你老婆是个alpha。

楼主:滚蛋!我老婆小崽子都揣着了,是个十足十的omega,嗯。


7楼:那可能是楼主太弱鸡?谁不知道omega有多娇气的。

8楼:omega就一定很娇气?楼上我不同意!

9楼:话说楼主和自己伴侣认识那么久,居然不知道自己伴侣的事,太不细心了吧。


楼主:“回复7楼”我是军人,嗯。

“回复9楼”我老婆从不在我面前动手,他一直都超温柔的。而且,你没见过我老婆,就我老婆那软软的脸蛋,谁都看不出来,他能打最狠的架,嗯。


10楼:他??

楼主:啊?我老婆是个男性omega,嗯。8楼说得对!


11楼:男性omega!楼主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!?居然娶到男性omega?

12楼:楼上至于吗?又不是没见过?

13楼:单身狗受到一万点暴击!青梅竹马,还是男性omega,多少alpha日盼夜盼白了头都没有。楼主是来凡尔赛的。

14楼:作为一个alpha连一个omega都打不过,我们alpha的脸要放在哪里?!现在的年轻人太缺少锻炼了!

楼主:我一直都有锻炼的,嗯。


15楼:楼主发个图片看看,有图有真相。

16楼:上图啊,楼主。

17楼:对啊。

18楼:楼主人呢?

楼主:刚刚拍照去了,嗯。【图片】


19楼:楼主身材不错!

20楼:我关注点好像不太对,楼主家看起来好有钱。

21楼:楼主这是来SHOW肌肉的吧。

22楼:我不信,楼主是在哪里盗的图片!我不信,有胆来个实时视频啊。

23楼:楼上不至于啊。

24楼:楼主是不是搞错,就你这身肌肉,即使是alpha也没几个打得动啊,你确定你老婆比你能打?你眼花而已。

25楼:对对,楼上说的不错。

楼主:今天之前的我,也一直是这样认为的。【实时视频】


26楼:哇靠,楼主单手倒立俯卧撑也太轻松了吧!

楼主:这不是很简单?嗯。【实时视频已结束】

27楼:楼主是怎么锻炼的?推荐一下!

28楼:楼主肌肉真漂亮!!

29楼:楼主居然说简单?简单?简单?我好像不认识简单这两个字了!

30楼:楼上,楼主说了自己是军人,应该一直有锻炼。

31楼:说实话,不觉得,楼主家真有钱??

32楼:觉得!


33楼:喂喂,大家楼歪了啊,回到正题,我们已经知道楼主不弱。难道楼主的伴侣比楼主还壮?!

楼主:什么鬼!我老婆可软萌了!和大多数omega一样个子不高。嗯。

34楼:楼主也发个图片,看看。

楼主:哈?我为什么要发?嗯。

35楼:你不发图片,我们不知道你老婆有多软萌啊。

楼主:滚蛋!我老婆只有我能看!嗯。


36楼:话又说回来,楼主是怎么发现自家老婆很能打?

楼主:切,今天是我们的大喜之日,我磨了两个月的嘴皮子,死缠烂打,我老婆才愿意穿上的女装婚纱。

37楼:狗粮有点多,晚餐可以省了。

38楼:刚好当减肥。

楼主:因为我老婆家族的习俗,我得到他的老家接亲。说实在的,他老家太远了,而且太荒芜了,我都怀疑这破烂的地方怎么养得出我那么水灵灵的老婆。你们不知道我老婆有多好看,皮肤又白又嫩,脸蛋有多软,只要我一捏他的脸,他就会奶凶奶凶地瞪我。嗯。

39楼:好好好,我们都知道了。

楼主:不!你们不知道!

40楼:刚刚不是在说接亲吗?接亲!

楼主:是的,我好不容易搞定了老婆的亲友团,接着我亲卝亲老婆就可以回家了,结果半路中央传来了紧急任务。我说紧急任务能不能先让我把婚结了再说,中央居然说由于我是最接近任务点的军人,要我立即执行任务,我老婆也表示同意。我只好把老婆安顿好,带着小分队出发。嗯。


41楼:吃瓜中

42楼:所以,任务出了情况?

楼主:嗯,我打算速战速决,却没想到对方竟然是声东击西,目标居然刚好是我老婆所在的城市,我都要急死了!!因为是告假的私人时间,小队里本来就没有应对战事的弹卝药武器库存,都是借用当地政卝府资源,我的专属机甲也没在手上。天知道我有多绝望!我竭尽全力才在半个小时内赶回来,没想到就看到自家软萌的老婆在拆机甲,拆、机、甲——

完了,他还兴致盎然地告诉我: 原来这样拆机甲效率更高。嗯。


43楼:………………

44楼:………………

45楼:………………

46楼:………………

47楼:………………

48楼:呃……………楼主老婆是做什么的?

49楼:喂喂,楼上,请保持队形啊,队形!

楼主:机械工程设计


50楼:等等,楼主等等!是在X区吗?

楼主:嗯?

51楼:今天的新闻头条呢,X区的暴卝乱。

52楼:不,不是吧?

53楼:难道这是楼主老婆???【视频】


四周的行人正慌张地奔跑着,只见一阵风吹得风砂狂舞,一片阴影如乌云笼罩,随着画面剧烈抖动,两台机甲从天而降地砸在地上,把地面砸得满布裂纹。这是一台战甲和一台旧式机甲,引人注目的不是战甲有多符合男性审美,而是老式机甲的驾驶舱舱门都坏了,能够看到驾驶员穿着一身白色的女士礼服!

所有人都清楚旧式机甲的问题,笨重。但接下来的画面却让人沉默,不知道驾驶者是如何做到的,旧式机甲利落翻身,几个眨眼,还不明白缘由,旧式机甲已经把对手压在身下,双手扯住对方机甲的手臂,霎时线路断裂得火花四溅,战甲的手臂直接被扯断了???得手后,旧式机甲也不客气地拆了另外一只手臂,正想要顺走对方的武器时,数颗炮弹袭来,旧式机甲不得不退隐。但不出几秒,两台机甲又一次出现在画面里硬碰硬。旧式机甲没有武器,会落在下风,这门外汉都很清楚。

只见旧式机甲几乎是自杀式地冲向他的对手,双手擒住对方的双臂,下一秒,驾驶员竟然直接从旧式机甲的驾驶舱跳到对方的驾驶舱舱门处,不知道画面的主角是如何从手里变出的武器,反正,他对着驾驶舱某个位置捅了几下,驾驶舱舱门居然解除关闭了,他顺利地把舱门切了之后,凶狠地把原有的驾驶员踹出驾驶舱。

大家终于知道那台旧式机甲的驾驶舱舱门为何坏掉了。

一阵风扬起了新娘的头纱,屏幕内的主角伸手捂住随风翻飞的头纱,一直被挡住面容的人转过头,似乎是终于见到了期盼的身影,他展开了柔美的笑靥。


54楼:啊啊啊啊啊啊!这这这这这是楼主老婆?

55楼:楼主老婆真美爆了!

56楼:不不不不不,是楼主老婆帅爆了好不好!这么飒这么猛!

57楼:我的心脏受不了了!

58楼:确定这不是美术合成?!

59楼:当然不是,我见着活人呢。

60楼:好羡慕啊!

61楼:用那么漂亮的脸,那么长的腿,踢人什么的,请换我来!

62楼:的确比alpha都要猛多了……

63楼:楼主介意换个老婆吗?不,不,不,我是说楼主老婆介意换个老公不?

⑥4楼:不是吧!不是吧!不是吧!!这这这……确定是omega?

65楼:徒手拆机甲?

楼主:你这视频哪来的?

66楼:车上有自带的摄像头。

67楼:楼主这是你老婆?

68楼:靠!太猛了!!

69楼:楼主,楼主呢

70楼:楼主人呢,发个话吧。

71楼:大概视频是假的吧。

72楼:真的假的,反正香就了事了,我先多吸几口再说。

73楼:现在真是,有颜就行,有点节操行不行。

74楼:大家真欢快,不知道X区近三成的区域都被破坏得面目全非了。


75楼:我们这里是情感板块,不聊政治话题。

76楼:???怎么视频打不开了?

77楼:是吗?刚刚还不挺正常的。

78楼:哦,显示视频失效了。

79楼:能不能再发一次?

80楼:我说……

81楼:50楼的老兄哪去?

82楼:下线了?

83楼:我说……

84楼:谁把视频发发呢,说好的美人儿呢!


85楼:楼主也失踪了。

86楼:我说……

87楼:烦不烦,我说我说的,楼上有屁快放。

88楼:我说,机械工程设计,男性omega,我说,楼主老婆莫不是中央设计院的赤砂之蝎吧吧吧吧吧吧????

⑧9楼:?????

90楼:居然有人认识楼主老婆呢!

91楼:这名字挺眼熟。

92楼:我是在中央设计院隔壁上班的。实话实说,我没有见过本人,但传言倒是听了不少。在他正式任职之前,就已经翻天了。听说有一个天才机械设计师被破格录用,才18岁,重点不是天才,重点也不是年轻,重点是性别!性别!性别!重要的事情强调三次,是一个男性omega!你们不是不知道设计院只有alpha,现在居然来了一个omega,还是一个年轻的没有被标记的男性omega,听说还是个大美人,出身豪门贵卝族。

我的天!我在想:他怎么有这个胆来任职?!虽然老早打听说是个有主的,但架不住还没结婚总有无限可能。没可能也没关系,瞄上几眼也能解解馋。但我第二天就打消这个念头了。


93楼:为啥子?看看又不会死?

94楼:因为听说他上班的第二天,就在测试场,一个人开机甲把十多个前辈干翻了。会开机甲了不起吗?机甲开得好了不起吗?一群alpha都认为:这新来的精神力高,操纵技术好,就不信肉博还能输给一个omega。于是第三天,听说他一个人徒手撂倒了昨天才揍过的alpha。自此,中央设计院的家伙都说千万别打新来的omega主意。

95楼:………………

96楼:………………

97楼:………………

98楼:………………

楼主:什么!居然有这事情!我不知道!嗯!

99楼:我们已经明白楼主打不过自家老婆了,所以楼主是接受不了准备离婚?

100楼:我们不介意,快离吧。

101楼:对对对,你们不合适!


楼主:哈?离婚?离什么婚?

102楼:所以楼主来是做什么的?

楼主:哈,我上来就想说,我老婆怎么可以这么软萌!怎么可以这么帅!入得了厨房,出得了厅堂,还上得了战场!我受不了,老婆快和我贴贴!没有老婆贴贴我要死了!小崽子什么时候才能好,不要碍着我和老婆贴贴啊!



【迪达拉,我要关灯了。】【嗯。】【看什么看得这么起劲?】迪达拉一边不忘打字,一边抬起手,蝎明白alpha的意思,他自动自觉地坐到alpha的大卝腿上。和网友吹水哪有抱老婆香,迪达拉果断地扔了手机抱着自家香卝软的老婆,贴到蝎身上磨蹭,大手不知何时摸上蝎平坦的下腹,【小兔崽子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蝎的肚子?嗯。】


【医生不是说了,三个月。】【三个月太久了!我要死了!嗯。】迪达拉嗅着蝎身上的信息素,昨天还香甜的味道此时已经完全转变成清淡的气味,那是omega怀卝孕期特有的信息素,足够让alpha生不出任何欲念的味道。蝎忍受着自家alpha亲吻着他锁骨的痒意,【不要忍了两天就开始作妖。】


【蝎!蝎!蝎!蝎!!!】迪达拉念叨着,虽然蝎嘴上抱怨,但身体还是很诚实,手臂习惯性地圈上他的脖子。蝎捏住迪达拉的脸颊,制止他再啃自己的皮肤,【睡觉!】


【好嘛!好嘛!好嘛!蝎!!】蝎叹了一口气,【…………】

【我最最最喜欢蝎了!嗯。】



全文完

评论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夜的眼睛 | Powered by LOFTER